韩国媒体﹕金正日患胰腺癌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讯】韩国媒体星期一报导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患有胰腺癌,并且有生命危险。

韩国电视台“联合电视新闻台”星期一报导说,根据韩国和中国情报人士所搜集的消息,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罹患有胰腺癌,而且有生命危险。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CHUN HAE-SUNG)星期一对此表示,“我对这一报导的真实性无可奉告。”韩国民众对此报导表示关注,25岁的首尔居民李阳俊(LEE YOUNG-JOO)说,“许多人都希望早日看到朝鲜政权的垮台。如果金正日死了,将会成为改变这个政权的一个契机,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34岁的李进东(LEE JIN-DONG)说,“朝鲜政权的突然变更有可能会带来朝鲜半岛的战争,所以我们应该更加关注我们是否为战争作好了准备。”

在朝鲜这个封闭的共产党国家,今年67岁的金正日的健康问题是最高机密之一。外界普遍认为金正日在去年中风,但从未获得朝鲜官方的证实。 金正日最近的一次公开露面是7月8日在平壤出席他的父亲金日成逝世15周年的纪念活动,在活动仪式上他看起来面容十分的憔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