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 瑞典法轮功巡回各大城市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讯】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十年之际,7月11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开始了为期9天的巡回活动,他们正在驱车走遍瑞典各大城市,寻求支持,尽早制止迫害,下面请看本台驻瑞典记者站发来的报导

7月11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丹麦的哥本哈根开始了巡回讲真相的活动,据说他们将走遍瑞典各大城市,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

来自瑞典各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计划驱车走遍9个城市。Anders Eriksson自己作词作曲演唱,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酷刑。其中一首是关于刘长军2002年在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

采访瑞典法轮功学员:“他和几位朋友一起把法轮功真相播放给中国人民,这让当时的中共主席江泽民震怒和害怕,当时人们只能听到中共宣传的一面之词。但是他后来被抓,21个月中被酷刑折磨,2003年12月去世。”

“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我见过他们,迫害开始前我曾去中国三次,见过他们,他们是我在中国的朋友。现在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就被杀害,太恶毒了。”

巡回到达瑞典南部城市马尔默时,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国会议员到场发言声援。

瑞典国会议员Marinne Berg :“我一直特殊关注法轮功,虽然我自己不炼功,得知他们遭受严重迫害,吃了很多苦,我有责任到这里做简短演说,面对迫害、骚扰甚至虐杀我要发声。只要中国政府不尊重人权,我就要为他们抗争”。

新唐人记者周宇、张华哥本哈根、马尔默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