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拨款7千万 泰甲流疫苗厂启动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讯】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7千万美元拨款后,星期日,泰国第一个研究和生产H1N1甲型流感的工厂正式开始工作了。迄今泰国H1NI甲型流感的感染人数超过3555例,18人已经证实死亡。

泰国总理阿批实主持了首家H1N1甲型流感疫苗厂的开幕仪式。

这家工厂属于半商业性质,预计有年生产2百万多只疫苗的能力,从7月份开始试验疫苗的有效性,在得到了公共健康部的证明后,才能批量生产。

泰国医药组织主管维提特(WITIT ARTAVATKUN)说:“预计在最后的试验结束后,得到了公共健康部的证明后,疫苗可以在10月和11月给公众使用。”

泰国健康部长表示,商业化的疫苗生产厂3-4年内才会建成,届时有超过7千万感冒疫苗的生产能力。

目前世界范围内H1NI甲型流感的感染人数超过79,000 例,337人死亡,泰国报告了18个死亡案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