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名师自诩使命 推荐新唐人大赛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讯】新唐人第二届全世界华人摄影大赛已经开跑,主办单位特别在这个周末邀请到台湾知名风景摄影家许钊滂开讲,除了将他自己30多年来拍摄风景的经验分享给在场的摄影同好,他也鼓励所有爱好摄影的朋友踊跃参加第二届全世界华人摄影大赛,将台湾的美透过镜头推展到全世界。

夏日午后的一场演讲,人称风景达人的许钊滂,毫不保留的将自己多年来在各地拍摄山光水影的经验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许钊滂认为,每个人来到这世上都有不同的使命,而上天交付给他的使命,就是摄影

摄影家 许钊滂:“其实我一直认为我生下来是要来拍照的,老天爷叫我下来是要拍照的,叫我替这块土地多拍一些东西留给下一代的人。”

摄影经验超过30年的许钊滂说,他拍过的相片和底片,已经堆满一整个房间,他希望将来可以整理成一座图书馆,捐为公益之用。其实,全台湾的小学乡土教材中有一本“怀念台湾乡土情”,就是许钊滂对这块土地的奉献。

去年参加过第一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摄影大赛的许钊滂表示,在他看过许多的摄影比赛中,新唐人摄影大赛的规模恐怕只有国家级美展可以比拟。

摄影家 许钊滂:“有世界华人的几乎都来参与,那也是一个很好的让自己的作品发扬光大。你应该这个时候要出来比赛,投件,参加,让评审去发现你,在所有的华人世界里面就可以看到第二届的这本摄影集有你的作品。”

收件截止日到8月31日,许钊滂鼓励对摄影爱好者把握难得的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玄青张明筑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