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揭京当局使用不明药物和酷刑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讯】到北京上访的访民在中共当局感觉敏感的时期,往往受到更严酷的打压。据访民向本台记者的投诉了解,访民被抓到劳教所后受到酷刑、食物中掺进不明药物,有些访民被判劳教长期关押。

山西石楼县访民廖建成在5月27号,到北京国家新闻办欢迎美国众议长佩洛西时被抓后关押至今。与他一同上访被关押了40多天的妻子霍改兰说,关押在看守所的访民受到毒打,她被下药。

廖建成的妻子霍改兰:“她带着手链手铐,李丽。即使带着手铐也一样的(被)打。他们从饭里放的,饭里一放人看不清啊,常想睡觉,头昏。”

访民李玉英告诉记者,看守所人员给访民吃药,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访民李玉英:“给我吃了一些药,吃的我就歇了一会儿,起来我就嘴巴也不能说话,口又麻,他们还不让我说。”

为哥哥的冤情而到北京的王美英说,她当时只是路过,就被关押了40天。

访民王美英:“我是最冤的一个,我是到那路口,他们胡乱抓人就抓走了,关了10天,转到看守所又关了30天。好多材料啊,个人财产啊,像公交卡啊都让搜走了,我包里的东西全部都没了。”

访民表示,还有很多同时被抓走的访民还没有释放,有的已经被判劳教。希望媒体能曝光他们的冤情和当局对他们的迫害,他们需要外界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 吕萌 宁修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