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魏普林﹕让民众了解主计长的工作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讯】纽约主计长参选人、市议员大卫.魏普林在接受本台记者访问时表示,如

果当选,将在纽约市的五个区设立办公室,让民众真正了解市主计长的工作。请看报导。

纽约市议员大卫.魏普林在他布鲁克林的竞选办公室表示,如果当选市主计长,将在纽约五个区设立面向社区的办公室,在第一个任期内,让人们了解主计长的工作。

大卫.魏普林﹕“人们可以直接走进这些办公室,寻求财政方面的服务,例如个人银行业务, 违法借贷,合同、养老金等问题,都是主计长可能介入的问题,我想把这个工作更贴进社区生活。”

魏普林曾在纽约前州长库莫时期做过州银行厅副厅长,华尔街公共融资高管的位置做了二十年,在纽约市议会的财政委员会做了八年的主席。是几位侯选人中,在私人和公共财政领域都有工作经验的人。

大卫.魏普林﹕“无论谁做主计长,重要的是独立于市长,因为要审计市长主管的各个机构。”

魏普林在一些市政议题上与市长唱反调﹕他反对塞车收费,也反对在五个区收取过桥费,反对水费大幅增长,也反对没有公投就延长市长和市议员的任期。

魏普林在布鲁克林竞选办公室主任比尔-桑德斯说﹕“现在经济状况不好,都很不容易。我们需要真正关系纽约人利益的人,我相信魏普林是这样的人。”

主计长负责审计市政机构的预算,市养老金基金的投资,监管工资法的实施,并负责跟市政府签合同。目前纽约市有60亿美元的外包合同,魏普林希望对此有更多的审计工作,减少不必要的花费。

民主党有四位候选人希望接替主计长汤普森的位置。梅琳达-卡兹(Melinda Katz),刘醇逸(John Liu),大卫-魏普林(David Weprin)和大卫-雅斯基(David Yassky)。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