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游娱乐业者集会 推动夏日消费

【新唐人2009年7月9日讯】为了促进今天夏天纽约市的旅游消费,市议长柯奎英亲自出马,与50多位穿着不同工作服的从业人员在炮台公园集会,宣布餐饮、博物馆、画廊和其他娱乐场所的促销计划,希望游客和本地人都能在纽约过夏天。请看报导。

今年夏天﹐预计将有1千1百万人访问纽约。比去年略有下降﹐但纽约仍是海外游客访问美国的首选。酒店入住率 83.3%﹐高于全美平均值65%。

本次活动由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主办﹐参加宣传的不仅有酒店大厨﹑蓝人演唱组﹑芝麻街的卡通人物﹐还有几天前在地铁保护孕妇顺利生产的地铁司机﹐突显在纽约遇到任何状况都是安全的。

市议长柯魁英表示﹐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联手﹐推介纽约市的九个社区﹐包括史坦顿岛上的小斯里兰卡﹐布朗士区的小爱尔兰﹐Flatbush的加勒比海各族裔和韩国城。

柯魁英﹕“没有钱出国旅游的人﹐不用费力﹐就留在纽约﹐这里本来就是一个国际都市。”

此外﹐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与Aemrican Express信用卡联合推出优惠计划﹐持卡人在周五消费可获得10%的额外优惠﹐直到九月中旬。

需要到网站登记信用卡﹐才能享受50多项优惠计划﹕nycgo.com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