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7月9日讯】截至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点。

星期二晚间,网络搜索公司谷歌(Google)宣布将开发免费操作系统Chrome,从而直接向微软(MicroSoft)视窗系统挑战。此举标志着这两公司间的竞争进一步升级,最近微软刚刚出台了自己的网络搜索引擎Bing,并宣布第七版视窗系统将在十月份上市。

这一新的操作系统将基于谷歌公司的网络浏览器,以及现有的公开代码软件,试图使操作系统更加简单、快捷。

星期三谷歌股票上涨1.5%,微软股票几乎没有变化。

美国制铝(Alcoa)连续第二个季度报出亏损,但削减成本令亏损幅度小于预期。美国制铝股票上涨了5%。

本日间美国政府成功拍卖政府公债,令公债价格上扬。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下滑至3.31%。

石油价格连续第6天下滑,下跌幅度2.79美元,报收略高于60美元一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