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 准备卖飞机站票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讯】(大纪元记者秋雷都柏林报导) 欧洲最大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 Limited) 常有惊人之举。近日,该总裁迈克尔‧奥利里表示,出售航空站票已经被该公司列入执行计划。

爱尔兰《独立日报》6日报导,瑞安航空公司的总裁迈克尔‧奥利里已经与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举行了会谈,商谈飞机站立房间的设计的具体问题。

瑞安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与爱尔兰航空管理局申请销售飞机“站票”。他说: “如果他们(航管局)批准,我们将马上购买新的机型”。

据悉,瑞安航空公司的总裁迈克尔的这一想法完全是从中国春秋航空公司那里借鉴来的,中国春秋航空公司在上月提出了类似的计划,让乘客由坐改站,一架飞机至少可以多载40%的旅客,公司成本能下降两成。

而且这也不是瑞安第一次出台削减成本的怪招了。今年早些时候,迈克尔就准备收取乘客取1英镑厕所使用费。另外,份量足的乘客要小心了,因为据说他目前正在考虑如何收取超重乘客“脂肪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