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最爱的两个女人 胡瓜接演客家新戏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6日电)除客串外,已10多年没有接演新戏的主持人胡瓜,这次为了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人—妈妈及女儿小祯,演出客家电视台连续剧“流漂仔”的蔡警官一角。

  “流漂仔”找来第一次演戏的小祯,饰演女主角好友蔡美女,戏份吃重,相当于第二女主角。为了帮女儿壮胆,久未演戏的胡瓜特别跨刀,在戏中饰演美女的父亲蔡警官,戏里戏外都流露出父亲对女儿浓浓的关爱。

胡瓜说,他之所以接演“流漂仔”,除了帮女儿,更重要的是为了自己最爱的妈妈,因为妈妈是客家人,从未参加客家台戏剧演出的他,决定以这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意。

  对小祯参与戏剧的演出,胡瓜很高兴,他希望小祯能多接一些能帮助她成长的工作,例如演戏或知识性的节目,像这次接演“流漂仔”或刚接下的时尚节目都很好。胡瓜同时也期待女婿李进良以后上节目也能多谈自己的医学专业,不要再讲家务事或八卦。

  身为综艺天王,胡瓜的身价自然不同于一般艺人,也格外让人好奇他这次为母、为女跨刀演出的酬劳是多少?胡瓜说“亲情无价”,只收了象征性的红包,如果为了赚钱,就多接综艺或谈话节目通告就好了,何必牺牲休假演戏,在大太阳底下跑来跑去累得半死?

  胡瓜并透露,其实最早剧组希望他演男主角罗强(范植伟饰)的父亲,但是他实在太忙,又不愿只是露个脸,希望在戏里有具体的表现,因此与剧组讨论后,决定出任戏份不多,但举足轻重的蔡警官一角。只要有时间、有好角色,他很愿意多接一些戏剧的演出,“酬劳可以再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