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师义举 展现人性光明面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讯】高雄一家美发连锁店长期默默投身社会公益,经常为医院病患、老人安养中心、精神病患等身心障碍人士举办义剪服务。而当总经理沈美利获知本台举办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时,更是大力赞助支持。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才刚住进护理之家的老爷爷,就有机会接受美发设计师为他剪理头发,老人家显得很开心。

护理之家社工师任玉智:“让我非常感动的是,这些设计师在剪头发的时候,她并不是制式化的一种发型,她是依老人家的外型跟老人家的喜好,剪不同的发型,我觉得这是非常让我佩服的。”

这群美发设计师经常到医院、老人安养中心,为病患、老人及精神病患等身心障碍人士免费剪理头发,让他们能拥有清爽干净的门面。

美发连锁店主任王伟萍:“会觉得出一份自己的技术,然后可以回馈这个社会,我觉得是很好的活动。”

本台实事求是,报导真相,珍惜传统,开创崭新文化与价值的理念,总经理沈美利很认同,她提供一千两百份优惠券赞助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

美发连锁店总经理沈美利:“他(新唐人)比较都是正面,然后就是实际的报导,还有他拍摄的画面的感觉,我就觉得这些都很特别,所以我就觉得说其实这样的电视台是可以推广。”

投入社会公益,默默付出,美发连锁店的义举,展现出人性的光明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 沈家因、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