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希望莫瑞温网争光 影星选美皇后争睹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讯】(中央社伦敦1日法新电)好莱坞名流和选美皇后,今天不约而同出现在温布顿网球赛球场,见证英国网坛希望莫瑞(Andy Murray)挑战1936年以来纪录,成为继裴利(Fred Perry)后将温网金杯留在英国的第一人。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蕾(Kate Winslet)和导演夫婿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今天现身中央球场皇家包厢,观赏莫瑞在8强战中击败西班牙的费瑞罗(JuanCarlos Ferrero)。

“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的幕后推手名制作人赛门富勒(Simon Fuller)及名作词家提姆莱斯(Tim Rice),也现身皇家包厢,观看莫瑞以直落三获胜。

曾是莫瑞校友的苏格兰小姐凯萨琳布朗(Katharine Brown),今天也在人群中加油。

莫瑞说:“我和她是同学,我妈妈曾指导她,我哥和她哥是最要好的朋友,当时她很烦,如今显然是位好女孩。”

“不管是不是苏格兰小姐,我很高兴以前的学校同学来看我比赛。”

同样来自苏格兰的演员伊旺麦奎格(Ewan McGregor)和英国流行乐坛传奇人物克里夫里察(Cliff Richard)也都出现在观众席。这场比赛首度全程启用新加盖的中央球场屋顶。

史恩康纳莱(Sean Connery)也捎来祝福讯息。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可能自1977年之后,首度亲临现场观赏温布顿,当年她见证韦德(Virginia Wade)勇夺温网女单后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