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院检大门遭枪击 警方积极侦办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台北县1日电)太岁头上动土,有歹徒今天晚间大胆持枪朝板桥地方法院司法大楼及地检署侦查大楼大门开枪,警方赶到搜证,初判是钢珠弹,已调阅路口监视画面追查两部可疑车辆。

土城警分局指出,今晚7时左右,板桥院检大楼都发生枪击案,大楼强化玻璃门虽遭击裂开,但未穿透碎裂,初判不是枪弹,疑是强力空气枪发射的钢珠弹,具有示威及发泄不满意味。

警方表示,就在玻璃门遭击时有目击者见到围墙外有白色及深色车辆一前一后急驶而去,经搜证后,警方已调阅附近路口监视画面,积极追查。

打击犯罪的司法大楼竟遭歹徒开枪示威,板检襄阅主任检察官郑鑫宏表示,去年就有人向地检署射击BB弹的前例,歹徒射击后就跑掉了,侦办难度大,迄今仍未破案,挑衅意味浓厚。

他强调,这类案件的犯案动机、目的不明,在未抓到嫌疑人之前,只能请警方严加查证,同时,院区也会加强内部人员的安全维护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