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呼吁州政府增加就业援助拨款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讯】数十名纽约低收入居民、民间组织代表今天聚集在市政厅东侧门外,希望公众行动起来向纽约州政府呼吁拨出一亿美元用于增加就业率的职业援助计划项目。请看本台记者报导。

奥巴马总统颁布的复苏美国经济方案中,纽约州将分得8亿4千1百万美元。今天下午,在市政厅门外,由社区声音组织(CVH)发起的民众集会上,来自该组织的成员、37区工会(DC37)、经济政策研究院(FIP)等11个民间组织代表分别发言,希望引起公众关注,呼吁政府可以将此款项中的1亿美元用于扩大目前正取得成效的职业援助计划中。

纽约市公共权益倡导人 贝斯‧高帮女士也来到集会现场,支持社区声音组织的这一呼吁“我相信这一行动将为有需要的民众提供真正的职业发展机会”。

经济政策研究院(FIP)副院长 詹姆斯‧帕洛特认为如果政府采纳此建议会对整个纽约经济起到积极的作用:“不只是低工资、低收入的群体将受益,它还将刺激纽约市周边零售业消费,帮助小生意的生存,这是经济回复到正轨、走向稳定复苏的必要环节”。

社区声音组织成员希望此次集会能引起社区民众的广泛关注,敦促政府重视此一提议。

新唐人记者李静仪、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