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暴料:川震重灾区村官强取豪夺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讯】当全球对汶川和四川都在为灾区人民爱心涌捐资捐物的时候;当一些不远万里来到地震灾区的志愿者,他们在这次特大的自然灾害中无私奉献的时候;原来背后还有着那么一群胆大妄为,中饱私囊,偷税漏税,恐吓乡民,强买强卖,徇私枉法……的土皇帝。

四川省彭州市通济镇花溪村也是去年“5.12”地震时所波及到的重灾村,与汶川一山之隔,地处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范围,三面环山,矿产丰富,依山傍水风景宜人。然而正当大家都在充满希望,憧憬未来的时候,却一次又一次的揭露了一个接一让人痛心的事实:

上万亩的国有林和个人承包林被砍掉了;

村里的统归自建房用手一推就倒;

村里的矿产资源视为己有;

一村专权他说了算。

救灾物质好一点的自己人分或者拉出去变卖(这一条证据还在收集当中)。

招商引资不为啥,只为好处自己拿;奥迪,宝马开的不过瘾在弄一部队牌照为WJ01T 3009 越野大众、宝马 5V777、还有个是车牌NN597。

以上所述全正是村上的土皇帝——杨廷宽,资产千万是怎么炼成的。

我们村的森林覆盖率非常的广,矿产丰富,但是从“5.12”以后他就利用职位之便大量砍伐村里的树木到现在将就一年,砍伐了近万亩的森林,有的还是幼林其危害可想而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