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中学高一学生跳楼死亡

6月25日上午10点50分,江苏丰县,丰县中学高一1班一学生与5楼跃下。头部着地当场身亡。

自从事情发生之后,笔者一直关注这件人间惨剧。继昨天的现场报导之后,如今经过笔者的多方查证。以及学校方面的交代,于是又有了今天的帖子!被隐瞒的真相!!!

 
 首先是学校的解释:该学生名叫丁坦然,高一1班的学生。与6月25日,早上第一节课,数学课上看小说被年纪主任发现。被年纪主任叫出去之后,年纪主任没有打他也没有批评他,只是让他拿着课外书去找该男生的班主任。到办公室后,班主任没有打该同学也没有批评他,但是这位男同学就把课外书当着老师的面撕了。在第一节课下课之后,也就是8点50分,该男同学回到班级里面。第二节课平安无事。但第三节课就开始写遗书,在写好遗书之后交给其同桌,并跑出教室。等其同桌反应过来要发生什么事情,跑出去追时,已经晚了。最终只抓到丁坦然同学的衣角,眼睁睁的看着他从5楼掉下去。
  以上便是学校方给的说法,其中漏洞奇多。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一个同学,在没有人打他也没有人批评他的情况下,为什么有那么大的怨愤,一定要去跳楼泄愤呢?而整件事情的关键证据—–遗书一直没有露面!
  笔者只是听学校方面说,遗书中提到丁坦然同学一直都又寻死的想法,只是没有行动。这次事件只是一个偶然的触发点摆了。那么我就想问,丰中到底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能要一个花季少年几度产生寻死的想法。毛主任又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能活活逼死一个鲜活的生命。校领导又是处于什么样的想法一直包庇元凶。甚至连正式的道歉都没有。
   当老师成了杀人的元凶,我们又如何能冷静下来。当学校掩盖事实真相,不敢承担责任,我们又怎么能不愤怒!
  学生跳楼固然说明学生本身的心里承受能力差。但是学校难道就一点责任都没有吗?为什么要推的一干二净。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
  悲剧的结尾令人愤怒,请广大网友行动起来!发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死去的生命,讨回公道!让学校公开道歉!让凶手得到应有的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