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日本开卖 顾客排队等候

【新唐人2009年6月26日讯】新版3G 智能iPhone手机星期五(6月25日)在日本开卖,为了早点拿到新手机,二百多个消费者早早在店门口排队,让代理iPhone的通讯公司总裁都觉得不可思议。

大约有超过200个iPhone迷在东京的经销商外排队,有些直接搭起帐蓬露营。22岁的大学生藤本泰介排在第一,他为了买到新手机等了将近24小时。藤本说:"iPhone开卖已经一年了,现在有很多新功能,但最吸引我的是可以看影片。"

许多顾客非常期待新手机的速度可以更快。46岁的未义博说:"无疑的,它非常快,这样我会更常使用它,我真是迫不急待了。"

目前为代理iPhone的日本第三大通讯商软银(Softbank)。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在四月份时曾预测,他积极的行销策略,将使营业额增长到42亿美元。

孙正义早上七点,手机开卖前在外面对排队的顾客说:"你们都已经预订新手机了,而且完成了所有手续,可是你们还是整晚在这里排队。你们的精神实在令我吃惊。"

软银过去二年的顾客人数虽然不断增加,但与使用日本系统的两大通讯公司DoCoMo及KDDI相比,还是陷于混战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