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 纽约夫妻举行无重力婚礼

【新唐人2009年6月21日讯】(中央社波音飞机G-Force One座舱20日路透电)新娘穿着白色礼服,戴着小行星耳环。新郎身上的西式礼服袖口形状仿佛太空船。出席婚礼的来宾都穿着蓝色的跳伞装。

纽约市民爱琳•芬尼根(Erin Finnegan)和诺亚•傅尔摩(Noah Fulmor)今天飘在墨西哥湾上空数千英尺高空,在失重情况,进行了一场主办单位宣称的世界上第一个“无重力婚礼”。

新人有点困难地彼此交换婚约誓言和戒指,在没有重力的机舱里漂浮飞着亲吻。这架整座机身包裹护垫的特制波音727-200飞机,叫做G-Force One,由“零重力公司”(Zero Gravity Corp,简称ZERO-G)所经营,专门提供无重力飞行体验。

新娘芬尼根说,“这比我预期的还要不可思议─我曾经参加过许多无聊的婚礼,所以我要来点不一样的”。她穿着一件“太空型”白色套装,长裤在无重力状态下蓬松开来。

做好的发型要用线绑住才不会垮下来。

为了让人不必上太空就可以体验无重感受,这架飞机进行的所谓的抛物线飞行,在一个小时的飞行之间,数度快速爬高再陡降。

在机舱内用护垫围出90呎(27公尺)长的“漂浮区”里,新郎新娘和宾客与见证人在无重状态下举手投足都不免跌跌撞撞,碰来碰去。

主办这场婚礼的是ZERO-G的创办人之一,第二代美国太空旅人贾里奥特(Richard Garriott),他同时也是一个注册有案的公证人。

新郎傅尔摩的燕尾服尾端特地弄得硬挺,以免到处乱飘。他承认在重要的结婚亲吻时刻,要抿好上下双唇有点困难。

他对记者说,“第一吻没有物理学可言。我感觉到我要去的地方,我知道我需要去哪里,但是要协调这两者很困难”。

芬尼根说,“诺亚撞上我的鼻子,我当时还以为会流血呢!”

这对新人的戒指并没有掉下来。但是当现场有人的结婚戒指从手指头飘了出来,飞进人群里的时候,还是造成一时混乱。

傅尔摩说,“我一辈子都在等着这一刻--我只记得当时全身轻飘飘的,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毫无重量。”(译者:赖秀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