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旅游健检首发团明抵台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玫兰台北20日电)30名广州陆客组成的旅游健检首发团,明天将来台接受4个医学中心的健康检查,享受结合健检、SPA、旅游三合一的6天5夜宝岛游。

台湾新光医院及新光健康管理公司配合卫生署“医疗国际化服务”政策,为了落实并带动旅游健检商机,陆续到大陆、香港等地区参展行销。

新光健康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洪子仁今天告诉中央社记者说,过去两年,台湾新光医院及新光健康管理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两岸医疗合作平台或行销模式。

他说,这次在外贸协会的协助下,结合广州具有台商医疗背景的锡安健康管理中心、台湾4个医学中心(新光医院、国泰医院、彰化基督教医院、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提供来自广州30位居民健康检查、旅游及SPA三合一的台湾旅游健检新体验。

洪子仁透露,明天健检首发团将抵达台湾,隔日,成员们将参访新光医院及新光健康管理公司。

他说,新光医院准备使用PET正子电脑断层、MRI磁共振及CT电脑断层等精密仪器为这批顾客进行详细检查,希望在疾病发生前就能够察觉身体健康的变化。

据了解,这次首发团成员中,有5位团员体验做MRI脑血管健检或CT心血管健检,其中还有1位成员加做“LDCT低剂量胸部电脑断层扫描–肺癌筛检”。

22日晚上,外贸协会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医疗首发团记者会,陆客们将分享在台湾健检的经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