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过封锁 美新闻频道把伊朗观众变成记者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一个洛杉矶的伊朗新闻频道给它的一些伊朗观众配置了隐形相机,结果把观众变成了记者,我们一起去看看。

沙赫莱-霍玛由恩(Shahram Homayoun)估计他的第一频道电视台能覆盖伊朗15%的人口。但他不是从德黑兰广播的而是从洛杉矶一个临街购物中心发送电视信号。

过去的这个星期中,第一频道还把它的伊朗观众变成了记者。

霍玛由恩(Shahram Homayoun)和他的团队播放了从伊朗境内送来的数百张照片和视频。他给伊朗的观众配备了隐形相机,霍玛由恩说,他之前就准备好了报导最近在伊朗的抗议,以及处理随后的媒体封锁。

他说:“一年前,我们分发这些看起来像一支笔的东西,但它实际上是一个视频摄像头。在伊朗,人们用它来记录事件,然后他们把视频传送给我们。 “

霍玛由恩多年来一直公开批评伊朗的伊斯兰政府。

他说,他在洛杉矶的工作人员以及在伊朗的业余摄影师们已准备好,来报导将在伊朗出现的新形势。

他说:“我们整天都有那么多记者,发送给我们电话或电子邮件,我们每天都有人从伊朗到其他国家,然后从其他国家邮送来录相。 “

伊朗当局最近已增加了它对第一频道信号的干扰。

浩梅元呼吁他的伊朗观众打来电话发表评论,伊朗观众就使用预付电话卡或手机来逃避当局的封锁。

浩梅元说,这些电话,就是他从海外与伊朗观众沟通了的证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