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卡车巡回 哈利波特迷乐透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讯】哈利波特的电影剧组,星期四(6月18日)把一卡车的道具带到了伦敦,几位幸运的哈利波特迷受到邀进入了伦敦莱斯顿广场的霍格华兹世界。让我们也一起去看看吧。

现在哈利波特的魔法迷有那么多,这几位幸运者是抽中签才获准进入道具卡车中的,里面有原版的哈利波特戏服、邓不利多的袍子、分类帽、哈利波特的忠实扫把伙伴–火闪电等等道具、服装。

主办单位也将举办一个选秀比赛,获胜的幸运儿将有机会在电影里客串,不仅可以看到整个哈利波特剧组,还有机会出现在电影完结篇中。

负责魔法卡车巡回活动的克劳斯(Colin Claus)还有些小故事想告诉大家:

“我们的确有一些很夸张的影迷。有一次有个小女孩,我才拿出魔法杖,她就因为可以拿着佛地魔的魔杖而哭了出来。是的,我们真的有一批很入戏的影迷。这样很好,他们真的非常可爱,我想他们真的完完全全乐在其中。如果能够让这些影迷感受到他们是整个经历的一部分,是非常好的事!”

这部魔法卡车是首次公开亮像。第一站是伦敦,接下来将在欧洲巡回。巡回行程也将遇上七月即将上映的电影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档期,让魔法迷身历其境,看个过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