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耆老人庆祝双亲节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讯】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今天中午在台湾会馆举办庆祝双亲节餐会,200多位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的老人和社区的热心人士共同庆祝,场面热闹、温馨。

出席今天活动的老人除了品尝佳肴外,还有会馆老人中心的成员组成的各种各样的表演团队也纷纷上台,展现他们各自的风采,节目从独唱、合唱到舞蹈、手语表演等丰富多彩。这也是他们在这里学习成果的展现。

李先生﹕“我希望每一年都有健康的身体来到台湾会馆参加双亲会,有朋友说,我每一年都进去了一寸,他还要给我拉出来一寸,让我好好做运动,好好打球。”

台上的表演者投入的表演使台下的观众对每场的演出都给予掌声鼓励,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成员林秀合表示虽然每周只来参加一次活动,但是每次的到来都感受到大家的热情。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成员林秀合﹕“来这里都会受到一些老人的疼爱,他们都会来谈一谈,讲一讲,是个很好的地方。可以运动,又可以谈天。”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周秀琴表示要谢的人很多,但是她首先要谢摄影志工谢喜嘉。还有25位的志工老师、4位助理老师。周秀琴邀请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廖港民为他们颁发表扬状。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