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融中心举办希腊雅典旅游介绍会

【新唐人2009年6月16日讯】6月15日,希腊国家观光组织在纽约的世界金融中心举办了希腊雅典旅游推广介绍会,这是继伦敦、巴黎、柏林的巡回展后的第四站,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6月15日,希腊雅典旅游推广介绍会在世界金融中心的广场上搭建的巨型球状展厅内进行。

大型的球状天幕上回圈放映著名为“雅典的世界”的介绍片,让人身临其境,体验雅典的美景、文化和食品等,仿佛置身于这座历史名城。

雅典市长卡特琳娜•卡莎波表示,希腊和中国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她欢迎更多的华人去体验文化名城的特色。

希腊国家观光组织北美区域主任乔治•汤巴克斯欢迎华人前往。

一家美国希腊语报纸的创办人保罗•科托欧斯非常看好雅典的旅游前景。

介绍会吸引了很多观众,在金融中心附近工作的吴先生曾去过雅典,看到推广的资讯后表示想再去观光一次。

介绍会的下一站也是终点是芝加哥。

新唐人记者纽约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