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开曼群岛 世界旅游和金融热点

【新唐人2009年6月16日讯】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位于加勒比海西北部,在迈阿密以南640公里。开曼群岛由三个主要岛屿组成,金融服务业和旅游业都非常发达。

开曼群岛总理麦基瓦.布希 (McKeeva Bush)介绍说,开曼群岛吸引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游客﹕“我们有很多海,很多阳光,很多沙滩,大人和小孩到我们岛上都有很多好事情可做。安全、交通方便,是游人不担心的好环境。”

麦基瓦.布希总理还介绍,开曼群岛还有很多华人居民﹕“我们有很多不同族裔的居民,包括亚裔。我们有很多很好的华人朋友在岛上生活、工作,在我们岛上经商多年。”

开曼群岛由于开曼政局稳定,无外汇限制,不收直接税,外国大公司纷纷来岛上从事金融业务,已经成为纽约、伦敦、东京、香港之后的世界第5大金融中心。

乘飞机到美国佛罗里达只有一小时,到纽约等大城市也有直飞航班。关于开曼群岛的详细情况,可以到网站查询 (www.caymanislands.k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