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大学毕业典礼 三千毕业生信心满满

【新唐人2009年6月14日讯】5、6月间,美国各大学相继举行毕业典礼。走向社会的兴奋和找工作的烦恼常交织在一起。不过,6月13日,门罗大学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为三千名学生举办的毕业典礼,却充满着快乐和希望。让我们来看一看。

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来繁忙的一天,从早上9﹕30开始,一直到晚间, 门罗大学在这里为3003名大专、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分别举办了3场毕业典礼,每场汇集了5,000人。

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林静文说﹕“这个学校蛮好的,满关心我们毕业生,对我们留学生也很关心,经常组织一些活动让我们参加。刚来的时候是很不习惯的,就感觉跟以前的生活的环境一点都不一样,慢慢就融入了。学校也很关心我们,朋友也很照顾我们,帮助很大。”

黄爱捷 ﹕“这所学校相对来说关心学生,比较关心学生的各个方面,特别是我们留学生。门罗挺好的,它会给你提供很多不同的机会,它给你很多锻练的机会,让你接触很多不同的东西。”

门罗大学(Monroe)1933年成立,75年间,从当年的7个学生发展到今天的7000名学生。合理的学费,实用的课程,专业化的教学,融洽的师生关系,吸引了60多个国家的学生。

副校长马克‧杰罗米说﹕“我们帮助学生们做好准备,让他们出去以后,找到好的工作,有个好的生活,有个好的未来。”

现任校长斯蒂芬‧杰罗米子承父业,从创办门罗大学的父亲手中接管这所学校,已经在这里工作了44年,他自豪的说﹕“ 我想呢,我们有一种文化,别的学校没有的。我们真的很关心我们的学生,确定他们能够得到良好的教育。我们的教授非常出色,非常优越,他们在这个学校已经待了很多年了。”

校长说,尽管现在经济不景气,学校仍保持传统,尽力帮助学生找到好的工作。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