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致上海市委等公开信

【新唐人2009年6月14日讯】

致上海市委、上海市市政府、上海第一中级法院和第二中级法院:

中国冤民大同盟组织总部最近获知,上海市政府工作人员以口头的方式宣布中国冤民大同盟是三反组织,中国冤民大同盟经董事会批准,并询问法律意见,决定在上海起诉有关人员诽谤。

中国冤民大同盟是2008年12月在香港合法注册成立的NGO组织,中国冤民大同盟的口号是:反腐败、反侵权、反暴力拆迁。这与上海市政府口头宣布的反党、反社会主义、反宪法完全不相关,因此上海市政府工作人员已涉嫌诽谤,而且对中国冤民大同盟造成永久的诽谤。

中国冤民大同盟总部现委托大同盟上海分部成员,在上海向法院立案起诉相关工作人员涉嫌诽谤。

为使诉讼程式得以顺利进行,《中国冤民大同盟》向上海市委、上海市市政府、上海第一中级法院和第二中级法院提出郑重要求,请向中国冤民大同盟上海分部成员提供为进行本案诉讼程式所需要的一切有关协助,以示中国政府以法治国的国际形象。

期待并感谢您们的真诚合作!

顺致 敬意!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

沈 婷 谨启

2009年6月13日

中国冤民大同盟目标

中国冤民大同盟是一个致力于推动中国底层冤民维权运动的团体,是一个独立于政府及任何政党的非政府组织,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以现行的法律,用和平、有理、有序、有节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关注现在冤民的冤案,并同时关注中国历史性冤案,寻求公平、正义进而推动中国的人权民主法制的进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