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女儿监护权 瑞典男子台湾前妻对簿公堂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讯】 (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1日电)瑞典籍男子Gustaf与台湾籍方姓前妻争女儿监护权诉讼,高雄地院家事法庭今天开庭。方姓女子表示,因前夫外遇,为了女儿未来生活和成长着想,经取得2名女儿同意后回台重新生活。

经营资讯业务的Gustaf于1997年来台做生意,与台湾籍方姓女子相恋结婚,并回瑞典生下2名女儿,两人于2006年离婚,当时法官判共同拥有小孩监护权,方姓女子去年底将2名女儿带回台湾。

Gustaf日前来台,控告方姓前妻不告而别,且拒绝让女儿与他见面,要求争回女儿监护权,高雄地方法院家事法庭今天开庭。

方姓女子表示,因前夫外遇,为了女儿未来的生活和成长着想,在取得2名女儿同意后,3人一起回台湾重新生活。

对于前夫提告打监护权官司,方姓女子主张,为了2名女儿未来生活和成长着想,希望让女儿留在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