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美军电脑遭通缉 英骇客称病拒绝引渡

【新唐人2009年6月10日讯】(中央社伦敦9日路透电)遭美国指控犯下“史上最重大军事电脑入侵案”而列为通缉要犯的英国骇客马金农(Gary McKinnon),今天祭出宣称有病的最后一招,希望避免被引渡到美国。

  马金农的律师团将向伦敦高等法院主张,43岁的马金农因亚斯伯格症候群过于严重,无法到美国受审。亚斯伯格症候群是自闭症的一种。

  英国联合社(Press Association)报导,马金农的辩护律师表示,他若遭到引渡,可能有自杀或出现心理疾病的危险。

  美国检方指控马金农入侵军方电脑系统,造成70万美元损失,并导致美国陆军在华盛顿的整个电脑网路停摆,影响逾2000部电脑,时间长达24小时。

  美国维吉尼亚州东区法院检察官麦纳蒂(Paul McNulty)起诉马金农时表示:“马金农被控犯下史上最重大军事电脑入侵案”。

  马金农表示,2001年与2002年间,他多次自伦敦自家电脑侵入五角大厦与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的网路,是为了搜寻外星生物的证据。(译者:张仲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