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声明:请北韩赦免凌志美与李云娜

【新唐人2009年6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8日专电)被北韩判处12年“劳动教化”的美国华裔记者凌志美与韩裔记者李云娜,家人今天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北韩展现同情与赦免,允许她们返美跟家人团聚。

声明指出、凌志美(Laura Ling)与李云娜(EunaLee)的家人都被北韩中央裁判所的判决结果震惊与伤害。两人都是新闻记者,她们到中国与北韩边界只是为了采访,家人并不知道她们被捕当时真正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她们是因为迷路而在没有获得允许的情形下穿越边境,我们为她们的行为道歉,我们也相信她们也已经为此表达了歉意。

现在,我们非常忧虑她们的情况和精神状态。凌志美有严重的医疗需要,面对如此严厉的判决,现在病情一定是更加恶化。李云娜育有一名4岁女儿,也因为母亲长期不在身边而非常的悲伤。

我们相信,她们已经被拘留三个月,又缺乏跟家人连系的这段时间已经是够久了,请北韩政府展现同情与赦免,允许她们回到美国跟家人团聚。

声明指出,两个家庭都希望美国政府与北韩能够达成一项释放她们的协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