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救援人员打涝19具法航遇难者遗体

【新唐人2009年6月8日讯】巴西空军和海军星期一继续打捞在大西洋坠毁的法航客机遇难者尸体和飞机残骸,据目前为止已经打涝上19具尸体,警方正在辨认尸体的身份,另外,事故调查人员怀疑,这架A330型客机失事的原因是由于速度感应器出现故障。

一周以前,法航空客A330在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的途中坠毁,飞机上228人全部丧生,巴西海军将打涝上来的尸体运往距离巴西海岸230英里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巴西联邦警察法医在那里搭起帐篷对尸体进行辨认。

与此同时,里约热内卢警方在一家旅店里继续收集遇难者亲属的DNA样本,以帮助辨别这些尸体的身份。

而调查人员继续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他们表示,空客A330空难可能是由于速度感应器结冰出现故障,而飞行员根据错误的速度指数驾驶飞机,使飞机 在危险的速度下行使。法航星期六晚些时候表示正在加速更换所有空客飞机的速度感应器。

巴西军方拒绝透漏星期天打捞上的飞机残骸的更多细节,只是说这些残骸是飞机部件。

目前巴西的12架飞机,5艘军舰,连同法国的两架飞机,一艘船只,正在巴西海岸东西方面1100公里的范围内继续搜索。周三法国还会派出一艘核潜艇搜索失事飞机的黑盒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