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狂殴公民 老妇不能幸免

【新唐人2009年6月7日讯】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这是个普世的价值观,但在中国10年来,有一群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们因为自己的信仰被打、被抓,上至六七十岁的老太太,下至儿童都不能幸免,而摧残他们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坚持信仰真善忍,下面请看大陆民众传到海外的一组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图片报导。

09年5月15日,河北迁安市六名警察翻墙潜入造纸厂民宅,搜查一法轮功学员家,并绑走串门的60多岁老太太李凤珍。

李老太太被强行铐上手铐,往车里拽、拉着头往车上撞,老太太头上被撞出两个紫黑色的包,瘀血数日才散。拉扯过程中,老太太腰部拉出瘀伤,被带到专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后,一个名为扬玉林的男子,大打耳光,老太太三颗牙被打活动,嘴角出血。3日后老太太才被释放回家。

这是山东省莱州市法轮功学员泮玉军去年6月被上酷刑的照片,暴行发生在名为店子的洗脑班,泮玉军被大字形铐在墙上,猛击腹部,由于太过痛苦钉在墙上的铁链子手铐被挣脱下来,警察就换上更粗的涨紧螺丝拧在墙上,再挣脱再换上更粗的,以及把双腿绑住,双手分开铐着,全身重量落在手腕,来回推拉荡秋千,手腕皮开肉绽,两肋被打成青紫色,喘气困难,咳嗽时身体里钻心的痛。

目前泮玉军被关在济南监狱,因曝光了酷刑照片,据悉遭受了更加残忍的折磨,体重只有五、六十来斤,不能站立,大小便失禁,法院、看守所一直封锁消息。

河北馆陶县法轮功学员马金秀6月3日投书明慧网,讲述城关派出所长陈培义带警察绑走并关押她12岁儿子的经过:“我十二岁的儿子从被窝里拉出来,不让他穿棉衣,抓住他的头发往车上拉,把孩子也抓进城关派出所铐了起来。当时正值寒冷的冬天,天寒地冻,寒气逼人,十二岁的孩子只穿着秋衣秋裤,挨冻受饿,在城关派出所被铐了两天两夜后才被放回。”

这样的残忍迫害在中国大陆每天都在发生着,本台将持续跟踪中共当局侵犯公民基本生存权的案例。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