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足球再添乱 输球辱骂追打裁判

【新唐人2009年6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中国武汉4日举行的全国运动会男足预赛中,贵州队因为遭湖北队逆转而被淘汰出局,一口怨气全部发向主裁判王学庆,终场王学庆被球员、教练辱骂和追打,矿泉水瓶也毫不客气地砸向他。

大陆4年1度的全运会正在举行各项目的预选赛,足球赛场上不久前才发生新疆女足队因不满判决而在球场上围堵、追打裁判,10名球员、2名教练被取消全运会参赛资格,如今又出现男足的粗鲁暴力事件,大陆许多媒体除抱怨球员素质外,裁判执法水准也成为箭靶。

南京“现代快报”就质疑湖北对贵州这场生死对决中,王学庆“对场上局面缺乏控制力”,尤其下半场,一下偏袒贵州队,一下又倒向湖北队,贵州队终于在哨响终场后禁不住辱骂和追打王学庆,1名球员疾呼“老子要搞死你”,并将矿泉水瓶砸向王学庆。

报导并说,王学庆在全运会预赛武汉赛区执法的3场比赛,都引起过争议。以“暴力与昏哨齐飞”形容这场比赛的“搜狐”体育网,更批评王学庆是赛场上为人诟病的“问题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