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 湖北4岁幼女镇法庭办公室遭强暴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讯】湖北省公安县章庄铺镇一名4岁女童,日前在镇法庭的办公室玩耍时,遭到一名40来岁的男子对其施暴。据了解,由于伤心过度,受害的小女孩童童(化名)一家决定离开案发地,目前已搬到北京暂住。

据《楚天都市报》报导,受害的小女孩童童因为父母都外出打工,平时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就住在章庄铺镇政府院内。案发地点就在章庄铺镇政府院内的南坪镇中心法庭章庄铺办事处的办公室,该法庭办公室通往隔壁的是一个套间,其中一间放有床铺。“这里就是童童受害的地方。”

5月20日下午5时许,正在外面玩耍的童童哭着跑回家。其爷爷奶奶仔细询问得知,童童受到了王昌平的侮辱。他们立即报警,但王已不知去向。

据报导,童童的爷爷奶奶随后给王昌平打电话,无人接听。随后,王昌平回来一条短消息,“……今天做了很对不起您的事,对不起,请您原谅,放我一条生路……”

王昌平40来岁,早年与妻子离异,育有一子。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称,王昌平近两年来,一直在南平中心法庭章庄铺办事处工作。目前,王昌平已被抓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