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指洗脑班投毒 健康老人骤然身亡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讯】四川省成都勘测设计院水科研所退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谢德清1个月前还是一个红光满面、身体健康的人,自4月29日在街上被当局绑走,关进名为“成都法制教育中心”的洗脑班,20几天的时间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滴水难咽,并伴有严重的心绞痛,5月27日晚上在痛苦中离世。

自谢德清被关进洗脑班,这个名为“成都法制教育中心”的人们具体对老人施以何种摧残,家人不得而知,被关24天后谢清德生命垂危,洗脑班才放人。

从谢德清吃力而断断续续的叙述中,家人得知,洗脑班给他注射和输入了不明药物,该洗脑班看管谢德清的人是殷得财、包小牧、王洪强。

谢德清老人大小便失禁,滴水难咽,多数时间处于昏迷,稍微清醒又因心绞痛难忍,满脸痛苦,在床上艰难的转动身体。

5月27日晚上10点15分左右,69岁的谢德清在痛苦中去世。

截至30日发稿时,谢德清的遗体仍停在成都勘测设计院家中,家门附近有多辆派出所、610和国保大队的小车和众多便衣,意图控制谢家知情人,掩盖致死人命真相。

目前谢德清的妻子余勤芳仍被关押在此洗脑班,家人忧心如焚。

谢德清和妻子都是成勘院科研所退休职工,为祛病健身,自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全身病痛痊愈,成为身心健康的快乐老人,更为单位节约了一大笔医药费。

所谓的“成都法制教育中心”位于成都市新津县花桥镇蔡湾,是专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据法轮功学员讲,关在这里的人不但遭受肉体折磨,最为残酷的是精神摧残,如在饭菜和开水里放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使人精神迷乱,签下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文件。

成都双流县两位老人邓淑芬和李小文、成都市新都区53岁的刘生绿都在这里致死,共同的症状是神经、胃和心脏被药物严重损害,已经被证实被折磨成精神失常的有祝霞、刘英、谭绍兰等。据洗脑班内部资料透露,这里迄今关押过上千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 刘淑君、邵泓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