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美声大婶输了比赛 赢了未来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讯】(中央社伦敦31日法新电)以天籁美声爆红的苏格兰大婶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在英版星光大道“英国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意外落败后,今天开始为未来做打算。她在节目的表现透过网路红遍全球。

  48岁的苏珊是一名衣着过时的教会义工,据报导,她明年可以从唱片合约、自传甚至是拍电影,赚得将近800万英镑(1亿3000万美元)。

  英国媒体报导,苏珊本周即将开始为一张专辑进行排练,并将在下个月飞去布拉格与捷克国家交响乐团共同录制唱片。

  她的生涯似乎将达到新的巅峰,虽然她昨晚在决赛后的百万观众投票中输给多种族街舞团体Diversity。

  观众和评审对她的决赛表现都大加赞扬,看好夺冠,但苏珊只得到第二名。落败后,她仅表示,“最棒的会赢”(best people won),并祝福夺冠的街舞团体。(译者: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