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交通局勾结黑社会对村民施暴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讯】平山县赵家沟村16户村民恳请帮助维护合法权益,对平山县交通局勾结黑社会以大修207国道为名,非法毁林、非法采矿、非法拘禁的行为严肃查处。

   2009年1月1日平山县交通局个别干部带领雇佣的黑社会开着挖掘机肆无忌惮地祭山开工,非法开采铁矿,损毁大片村民的自留山林,引起村民的不满,村民 20多人上前阻拦,他们竟指使黑打手对村民大打出手,好多村民惨遭毒打,50岁的赵白子被打的眼睛受伤,视物不清,不知为什么还被县公安局关押了66天。 70多岁的李三妮被打的胸部瘀血青肿,李社员口部受伤,牙齿松动等,打完后还冒充公安民警把李社员、李二伟强行带到县城桥东一个隐蔽场所进行“讯问”,并强迫二人在签字处按手印,还对二人威胁说“再阻拦就判刑3年,罚款15万元”,把李社员及其妻子王联英吓的精神失常。
   2009年3月2日他们又重返矿山,在山上砍伐树木,并向村民施加压力说:谁向上反映谁坐牢,谁带头阻拦就把谁通过乡派出所抓送县公安局。
  村民:"我们要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呼吁大家对平山县交通局以大修公路的名义挖铁矿砂,对勾结黑社会势力,欺压、欺诈、威胁、恐吓村民,对个别乡、县干部与省领导唱反调,支持无证开采和损害百姓利益的胡作非为进行谴责,希望有关领导对勾结黑社会的干部严肃查处,赔偿村民的损失,还我们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