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婶苏珊:将参加选秀节目决赛到底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9日专电)英国独立电视台(ITV)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制作单位说,外传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因不堪盛名压力将退出比赛,绝非事实,苏珊将参加明晚的决赛,并积极准备演出曲目。

48岁的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自从4月份在“英国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节目,演唱音乐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的“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一曲,天籁般的精彩演出不仅令评审惊为天人,在YouTube吸引全球超过1亿人抢看,快速在全球爆红。

24日晚间,苏珊.鲍以尔演唱知名音乐剧“猫”(Cats)主题曲“回忆”(Memory),赢得评审及现场观众满堂彩,挺进“英国有人才”决赛。

盛名导致八卦报捕风捉影,不实报导紧跟而来,外界造谣与中伤不断,令一心想以美声演唱一圆人生梦想的苏珊.鲍以尔心灰意冷,伤心落泪。

“英国有人才”制作单位指出,媒体报导苏珊.鲍以尔情绪失控,同时威胁将退出比赛,“与事实有出入,也非事实”,苏珊.鲍以尔否认将退出比赛。

发言人说,“苏珊.鲍以尔仍将继续参与‘英国有人才’节目,她很期待参加明晚举行的决赛,并努力排练,为她一生中最重要的夜晚卖力准备”。

发言人进一步表示,苏珊.鲍以尔和其它参赛者一样,被制作单位细心照顾,“苏珊的个人福祉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将会尽一切可能,确定她欢喜参赛,一切良好”。

来自苏格兰乡下的苏珊.鲍以尔令人动容的优质美声,刮起全球旋风,被誉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女性,举手投足也受到媒体密切注意。她接受ITV.COM访问时说,“我只希望在‘英国有人才’决赛演唱,其它都不重要”。

苏珊.鲍以尔说,“我练唱好几个礼拜,就是为了参加决赛,现在我只想这件事,我不会放弃这个大好的机会”。

决赛将于明天晚间6点45分开始举行,预定晚上9点30分公布优胜者名单,优胜者除了获得10万英镑(约新台币510万元)奖金,同时将向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献艺。高人气的苏珊.鲍以尔被多数赌客认为最具冠军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