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红是非多英大婶苏珊流泪考虑退赛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讯】参加英国选秀节目暴红的“美声大婶”苏珊波伊儿(苏珊波义耳)顺利晋级5月30日进行的“英国有人才“冠军总决赛,苏珊已成为全球注目焦点。但一夜成名后的压力也难为外人道。近日,苏珊在伦敦温布利广场旅店被两个陌生人搞得很紧张后在大厅中爆粗口。选秀评审皮尔斯摩根为其辩护称,苏珊目前是在极限的压力中煎熬。据悉,苏珊最近还多次流泪并扬言退出比赛。

48岁的苏珊24日晚间演唱知名音乐剧“猫” (猫)主题曲“回忆” (内存) ,赢得评审及现场观众满堂彩,挺进“英国有人才”决赛。

压力巨大承受煎熬

在对伦敦电台97.3的谈话中,皮尔斯说苏珊这个星期“泪流成河” ,而且正在紧张的极限中煎熬。他称48岁的苏珊而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甜蜜,善良且温柔”的人。

据报导,苏珊在温布利广场旅店被两个陌生人搞得很紧张,她最后忍不住骂了人,后来警察来到旅馆对事情进行了干预。

她还被报导说,她在酒店吧台电视前也对“英国有人才”的评审皮尔斯表示不满,因为他赞扬了她12岁的对手,歌手贾法戈利(夏馨Jafargholi ) 。据称,当评审对12岁的贾法戈利表演给予高度好评,她十分不爽,当场口出秽言,并气极败坏回房间。

苏珊的发言人说,贾法戈利表演前,苏珊早就回房间,否认媒体的报导。

皮尔斯恳求给苏珊一点私人空间

苏珊的一位发言人称: “警察陪送一位一直在使苏珊紧张的记者离开所在旅馆” , “苏珊和她的妹妹同警察谈话告诉他们所发生的事。 ”

皮尔斯则表示,苏珊一直都在努力应对突然冒出来的名声,她的第一首试听曲已被下载了将近一亿次。

他说: “任何经历过这种难以置信的转变的人都将感受到这种不能相信的压力。皮尔斯补充道: ”决赛在30号星期六,她知道一切都取决于那场演出。你能见到她在半决赛中紧张几乎到了极限。 “

“我只是认为此时大家应该稍微给她一个私人的空间。 ”

“英国有人才”决赛将于30日举行,评审摩根呼吁苏珊鲍以尔不要理会媒体的不实报导,现在应专注准备决赛,再呈现精彩的演出,不要被那些存心打击她的人击倒。

决赛将有8名参赛者,优胜者除了获得10万英镑(约新台币510万元)奖金,同时将向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献艺。多数赌客下注苏珊鲍以尔将拿下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