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红是非多 英大婶苏珊泪崩堤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8日专电)英国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动人歌声刮起全球旋风,挺进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决赛后,人红是非多,不堪盛名带来的压力,苏珊近日数度泪水崩堤,考虑退出比赛。

独立电视台(ITV)“英国有人才”节目评审之一的摩根(Piers Morgan)呼吁媒体放苏珊一马,媒体的不实报导已使这位爆红的教会义工,承受难以忍受的压力。

http://www.youtaker.com/

48岁的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24日晚间演唱知名音乐剧“猫”(Cats)主题曲“回忆”(Memory),赢得评审及现场观众满堂彩,挺进“英国有人才”决赛。

英国小报报导,26日晚上苏珊.鲍以尔在下榻的温布里旅馆酒吧,和其它参赛者的亲人一起观赏第三场准决赛,当评审对12岁的参赛者贾法戈利(Shaheen Jafargholi)表演给予高度好评,她十分不爽,当场口出秽言,并气极败坏回房间。

苏珊.鲍以尔的发言人说,贾法戈利表演前,苏珊早就回房间,否认媒体的报导。

报导还说,两名陌生人在饭店大厅言语霸凌苏珊.鲍以尔,她以秽语回骂,激动落泪,惊动驻饭店的警察上前询问,并引起其它饭店的客人侧目。

苏珊.鲍以尔的发言人说,警察将一位对她霸凌的记者请出饭店,苏珊和妹妹再向警方说明事情经过。

评审摩根在撰文为苏珊.鲍以尔打抱不平,媒体的恶言中伤和负面报导,让他看了非常、非常生气,过去几天苏珊.鲍以尔面对许多对她的恶意攻击,数度以泪洗面,像是个受惊的兔子。

摩根说,苏珊.鲍以尔是位非常善良、可爱的女性,对于自己一夕爆红紧跟而来的压力,几乎无法再承受,考虑退出比赛,躲开一切的注意力。

“英国有人才”决赛将于30日举行,摩根呼吁苏珊.鲍以尔不要理会媒体的不实报导,现在应专注准备决赛,再呈现精彩的演出,不要被那些存心打击她的人击倒。

决赛将有8名参赛者,优胜者除了获得10万英镑(约新台币510万元)奖金,同时将向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献艺。多数赌客下注苏珊.鲍以尔将拿下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