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天内新增3宗确诊H1N1新型流感病例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曼娜香港28日电)随着全球H1N1新型流感疫情持续蔓延,香港政府今天再确诊3宗由外地传入的H1N1新型流感病例,使香港确诊病例增至15宗。

香港消息指出,新增3名确诊患者都是女性,其中1名17岁患者是昨天确诊4岁男童患者的表姐,他们于5月12日至24日一起到加拿大及首尔旅游。

这名女学生为香港东九龙汇基书院的中五应届毕业生,由于患者昨天曾返校出席毕业典礼彩排,当时她并没有发烧,但由于其表弟昨天确诊感染H1N1新型流感后,她也要接受隔离检疫,今天确诊感染H1N1。

鉴于患者曾到学校,该校已宣布将停课2星期,原订5月30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也将延期至6月20日举行,同时,学期考试确定延期,运动会及周年音乐会都要取消。

校方表示,停课期间,学生可以利用电脑或使用电子教室继续学习。

另外2名患者是18岁及25岁的女子,她们分别由加拿大多伦多及美国上机,于5月25日返港。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将于今天稍后召开记者会,交代详情。9805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