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宇航员将到国际航空站停留6个月

【新唐人2009年5月27日讯】明天,加拿大的宇航员将和另外两名宇航一起启程到国际航空站,他们这个小组将在空间站停留6个月。

这是罗伯特 塞斯第二次进入太空,他也是执行这个任务的第一位加拿大宇航员。宇航员们乘坐的这艘俄罗斯宇宙飞船名叫撒育号,它将从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基地哈萨克斯坦的拜客诺起飞。他们将和在空间站等待的3名宇航员一起在那里度过六个月。

塞斯的两位同伴,一位来自比利时,一位来自俄罗斯。“我会想念我的家人,朋友,还有就是朋友们的生日,各种活动以及冰球,当然,还有睡觉前的拥抱。”

塞斯的妻子和三个孩子都在基地里近距离观看发射的准备活动。

加拿大航空局局长:“塞斯是一个幸运儿,因为他可以乘坐两种不同的航天飞机。”

这次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主持的太空远征的主要任务是测试人体在太空的承受能力。科学家们希望收集到的数据能对将来在月球火星上建立太空领地有所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