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举行美国最大国殇日游行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讯】5月25日下午两点开始,在皇后区举行了全美最大的国殇日游行,由彭博市长等担任游行总领队,民众也是兴致勃勃的冒着大太阳沿途观看,来看报导。

5月25日在皇后区的游行是第82届小尼克-道格拉斯顿国殇日游行,也是全美最大的国殇日游行。

整个游行主要沿着北方大道,走在最前面的是游行总领队,美国陆军预备队军士长马科斯和彭博市长,皇后区区长马歇尔等一行人。

国殇日是为了纪念历次战争中阵亡的将士,国殇日游行也是美国人表达爱国之情的重要活动。游行队伍中主要是美国三军将士的团队,一些曾经参战的老兵也参加了,沿途观众给他们掌声表示敬意。

纽约市消防局,各学校的军乐队,各社区团体的花车等也应邀参加游行,为活动增色不少。

当唯一的一支华人军乐队天国乐团亮相时,上百人迈着整齐的步伐演奏着法轮圣王等乐曲让观众们耳目一新,不禁的拍手叫好。

共有180个团体参加了25日的游行,观众们冒着夏日的高温在骄阳下兴致勃勃的看完了历时两个小时的游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