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伤残老红军遭官商强拆 网民骂赤祸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讯】5月12日,“天涯论坛”上一篇题为“一位八旬老红军的悲惨遭遇,官商勾结强抢民房”的网贴,因为老红军的身份有别于一般的老百姓,引起了中国网民们的热烈讨论。

该网贴说,黑龙江海林市一位伤残老红军、离休老干部,遭到官商勾结非法强迁他家的房子,开发商找来了几位多次刑满释放人员,来到他家进行恐吓,还带着林区基层法院的工作人野蛮强拆,扬言要把这位身患肺癌的82岁老人抬出屋子。

5月7日,在开发商强行拆迁了一户之后,准备也把这位老红军的房子一起推倒,老人拒不开门,基层法院行政庭庭长郭喜武下令把墙推到,要强行进入。这位庭长扬言:“去年我都能强拆了一个老八路,今年我就拿下你这个老红军!”老人气得茶饭不进、药也不吃。

老人的孙子在网贴中称这位老红军为“开国功臣”,参加过解放西南、西北、华南、华北等大战役,“抗美援朝,姥爷奋勇杀敌,差点就慷慨就义,最后被导弹弹片折磨了一辈子,可现在呢 ?过上了好日子的年代,却连自己的家都保不住!”

网民们纷纷议论说,“忘记当初自己是如何革别人的命了吧?”

还有些网民说,“一个暴力起家的人,你老了倒指望有法律和公平?”“拆普通百姓的我们会愤怒!拆老八路、老红军、老干部的我们会高兴!楼主你知道为什么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