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盟赞法轮功真善忍精神鼓舞冤民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讯】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就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恭贺李洪志先生华诞、感恩大法之际,代表大陆8万多访民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也向李洪志先生表示祝贺与敬意。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首先代表8万多访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58岁的生日。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那么我想这十年来李洪志师父所创导的真善忍,真正的道义战胜了中共的邪恶。

她表示,当初她也听信了中共一面倒的抹黑宣传,但和法轮功学员接触后,让她真正见证了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也极大的鼓舞了访民群体。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他们所信仰的真善忍,在法轮功学员身上体现出来,他们不屈不挠十年的经历,对我们访民也起到很大的作用,给我们访民很大的鼓舞,只有不断的坚持,不向中共妥协,我们才能取得胜利。

她还感谢法轮功学员所创办的媒体及时、公正的报导,令访民冤屈得以申诉。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我想所有的媒体都应该像法轮功这样,能够正义的报导,能够不受中共利益集团引诱,和他们作出某种妥协。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相信这句话: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成功过。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当时江泽民一句话,我不相信我就把法轮功打压不下去,但十年过去了,证明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完全失败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