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婶拒绝与奥巴马共进晚宴在家洗头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讯】目前全球最红的选秀明星“苏珊大婶”苏珊・博伊尔最近拒绝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晚宴的机会,而她只想待在家里洗洗头,看看电视。

一年一度的记者晚宴于5月9日在华盛顿的希尔顿饭店举行,有近3000名美国精英和好莱坞明星参加这次盛宴。美国总统奥巴马是荣誉嘉宾。美国几乎所有的电视网都向苏珊发出了邀请,但都被苏珊一一拒绝。

英国大婶拒绝与奥巴马共进晚宴在家洗头

苏珊・博伊尔

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说,苏珊・博伊尔接到邀请后既震惊又兴奋,但坦言她自己太紧张了,不能去出席这样星光闪耀的宴会。 “她知道自己去了的话很可能极度紧张。”

这名消息人士说,当苏珊得知奥巴马总统看了她在电视上表演的片段并且喜欢她唱歌时,她很高兴,“但毫无疑问她将会待在自己的小屋里,洗洗头发,看看电视上播出的《英国达人》节目”。

不过这名消息人士也指出,苏珊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为奥巴马总统唱歌。 “她喜欢他,而且认为他已经是一名不错的总统了。”

这位貌不惊人、衣着寒酸的英国48岁大婶因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以一曲令人惊艳的《我曾有梦》红遍全球,成为国内外各大媒体目前热炒的人物。她的参赛视频在Youtube网站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1亿,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视频的5倍。

苏珊大妈成名后不堪粉丝骚扰

综合外电报导,因参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而一鸣惊人的苏珊大婶在英国迅速蹿红后,她的粉丝不仅守候在她家门外,更有人打爆她家电话,迫使苏珊大婶不得不改了自家的电话号码。

苏珊大婶家的电话号码目前已经登上了小镇的电话簿,世界各地的粉丝都可以借此查到她家的号码,因此,苏珊大婶饱受骚扰,整夜睡不好觉。有消息人士称,她半夜都被电话吵醒。

目前,她家的新电话号码仅她的亲戚、好朋友以及节目制作人知道。她的经纪人给了她一部手机,但是苏珊却有点不知所措,因为她对这些先进技术似乎都不感冒,她不上网,也不知道怎么玩手机,因此,她的手机总是处于关机状态。

来源:英国《世界新闻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