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回顾-集体炼功图集(四)

【新唐人2009年5月9日综合报导】 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1992年开始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为修炼标准,是修善的、和平的,一切活动都是公开的、自愿的、免费的。不分男女老少,从几岁幼童到九旬老人,修炼者每个人都是社会中的一员。

对个人来说,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和平,而且能开启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对社会来说,修炼法轮功能增加社会的稳定、包容与祥和,提高人们的整体精神生活品质。因此自传出以来仅凭人传人、心传心便修者日众,1992年至2009年的十七年时间内法轮功传遍中国和世界114多个国家及地区,受到各国政府、团体上千多项褒奖与支持,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

历史图片回顾:法轮大法洪传,集体炼功。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