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白日无故抓人 石家庄公民吁关注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讯】据明慧网报导,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所属的很多分局警察,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冲进四方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的大楼,控制住领导和门卫,强行将公司业务骨干、学员冯晓梅绑架。 冯小梅人被带走后,公司上下到处寻找。 而石家庄市的某位领导,则威胁冯晓梅的同事和亲人不要继续找人。

冯晓梅一家都是法轮功学员,冯晓梅是石家庄市一家通讯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业务精通,一人赡养老母,抚养儿子和失去父母的外甥,为人善良。

4月27日众多警察冲入单位,把冯晓梅带走后,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员工和领导都不知道是什么人绑架了冯晓梅,询问市局、分局、派出所,都推脱不知道,冯晓梅的同事痛斥警察用这种手段对付一个弱女子比土匪绑票还黑。

后经了解冯晓梅先被关在槁城市看守所,又于近日被裕华区610接走,送进了河北省洗脑班。

冯晓梅一人养活四口人,冯家原本7口人,自中共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后,3人过世,现四口人四个姓,老母亲没有了老伴、儿子失去了爸爸,小外甥没有妈妈,冯晓梅是唯一的经济支柱。

丈夫王宏斌原为河北省电话设备厂工程师,数次被抓,劳教2年,去世时仅39岁,妹妹冯晓敏曾经在石家庄市东华路派出所内,被警察方志勇和一个姓史的指导员酷刑折磨,于2004年去世,一岁多的儿子天行由冯晓梅收养。

冯晓梅的父亲于2005年初,在悲愤交加中去世。

据了解,冯晓梅正绝食抗议非法劫持,其家人和同事呼吁社会关注,并希望愿意帮助的人士致电萤幕上的电话号码,或到明慧网查询帮助资讯。

新唐人记者方竹、刘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