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增至642人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讯】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星期三宣布,美国又有三个州首度查出甲型H1N1流感病例,全美患者人数比前一天又增加了200多人,总数达到了642人。

美国疾病控制防预中心的代理主任贝瑟在亚特兰大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美国44个州有1487例可疑和确诊的病例,比昨天的400例确诊病例又有所增加,有大约850例可疑病例,642例确诊病例,确诊的患者分布在41个州,所以今天比昨天又增加了三个州。”

美国疾病控制防预中心官员表示新增加的病例是由于测试结果的后续性,各州都在等待疾病控制防预中心的测试来确定病例人数。但他们也警告说现在出现新感染病患的地区范围正在扩大。

美国卫生官员星期二证实,德克萨斯州一名女子死于甲型流感的H1N1病毒样本,这是首名美国居民死于这种新型病毒。

上星期美国出现首宗死亡个案,不过死者不是美国人,是一名随家人到德州探亲的墨西哥儿童。

目前全球已有22个国家和地区存在确诊病例,其中死亡病例31例,包括美国2例、墨西哥29例。此外全球共有1758例确诊病例,人数最多的是墨西哥822例,其次是美国642例,加拿大165例,西班牙57例,英国27例,德国9例,新西兰6例,意大利是5例,以色列和法国都是4例。萨尔瓦多2例,韩国2例,奥地利、荷兰、瑞士、丹麦、爱尔兰、香港、哥伦比亚、葡萄牙、哥斯达黎加各有1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