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当局 跳楼访民被丢医院外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讯】访民薛建辉5号晚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访民赵春红、李淑珍3人,周一中午,在北京国家信访局对面的开滦宾馆楼顶准备跳楼,抗议当局腐败。他被警察拉下楼之后逃走。赵春红被救下楼时已近凌晨。北京当局作秀,叫来120把赵春红送到医院之后,却马上把她扔到街上放了。

薛建辉告诉记者,他和李淑珍先后被几个警察拉下楼,李淑珍当时被关在宾馆里。

访民薛建辉:“我出来的时候可能是1点多一点吧。我是他们(警察)刚开始控制在车上,完了我从车上跑了。”

薛建辉原先抱着能够解决自己问题的希望,来到北京上访。但是,北京当局的作法让他感到失望和无奈。

访民薛建辉:“说白了北京比我们当地还要黑暗。北京是天子脚下,他都不管我们的事,你说那能管了我们这些人的事。”

知情人士陈风强告诉记者,赵春红等人采取各种方式希望北京当局为她们申冤,却四处碰壁,甚至受到更大的迫害。

知情人士陈风强:“说明她现在被逼的走头无路了。由于官官(相护)上下勾结,他们有冤无处伸,没有说理的地方,所以说他们就感到很绝望。”

赵春红到晚上11点在非常虚弱的状态下,被一名访民和一消防警察救下楼。当时开滦宾馆前还有数百名关心此事的访民和当地民众。

访民薛建辉:“他们(在场的警察)就作秀打个120(救护车)过来把她拉走,意思是带她去医院抢救。结果去了医院呢直接就把她交给她们当地驻京办,半夜2点多就把她扔大马路上、放了。”

薛建辉说,北京新京报5号的报导,只说了开滦宾馆楼顶有名孕妇想轻生、想跳楼,其它什么都不敢说。但是,虽然在北京没有人能为冤民说话,他们仍然在这里寻找能申冤的机会。因为若是回到居住地就要被劳教、关押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