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棒工作争夺战 看好台湾王秀毓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讯】(中央社澳洲汉弥顿岛5日法新电)争取担任澳洲大堡礁汉弥顿岛保育员这个“世界最棒工作”的争夺战已进入最后关头,结果明天即将公布,赌盘看好台湾口译员王秀毓(Clare Wang)颇具胜算。

  王秀毓在网路投票得到15万1676票,几乎是第二名的三倍,因而获得外卡晋级决赛。

  主办单位表示,16位角逐者在结果揭晓前夕享受了Spa疗程,包括敷脸、按摩和足疗,纾缓紧绷神经。

  他们是从全球3万4000名应征者脱颖而出,竞争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汉弥顿岛(HamiltonIsland)的保育员工作,人选将在明天出炉

  岛主候选人本周接受最后考验,在评审观察下在大堡礁潜水,并品尝由大厨烹调的风味美食。

  主办单位昆士兰省旅游局(Tourism Queensland)明天将公布最后赢家。这项征才活动广受世界瞩目,获得免费宣传,广告价值估计高达1亿1000万澳币(7700万美元)。(译者: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